大众高尔夫R20T将取代R32 2010年初英国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高尔夫R20T将取代R32 2010年初英国先上市
2009年02月19日 15:2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大众未来换代车型动力计划中,缩小排量同时增大动力输出、全面采用涡轮增压技术成为变革的核心部分。于是宿有超级小钢炮之称的高尔夫R32将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装配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尔夫R20T。

  在奥迪A6等系列车型中,老款的3.2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已经全面退出配置清单,使用同款发动机的高尔夫R32也将同时放弃这一老动力。新款高尔夫R20T配备的2.0升发动机在缸内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的搭配下,预计可输出270马力(201千瓦)的动力,这将高出搭载同款发动机的奥迪S3所输出的265马力,而高性能的Scirocco R20T预计也将采用该发动机。与这款新动力相比,老款的3.2升V6发动机只能输出250马力(186千瓦)的动力。

  使用新款2.0升TSI发动机后,其重量将比老款V6发动机轻许多,从而也有效地减轻了整车的重量。这将帮助新款的高尔夫R20T大力提升总体性能,而新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将降低。高尔夫R20T将肯定配备6速DSG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很有可能配装大众四轮驱动系统。

  外观上高尔夫R20T与GTI车型在空气动力套件上会有明显不同,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和双排气管设计都将被使用。预计,新款高尔夫R20T最早将于今年5月首次亮相,2010年初率先在英国上市,售价约从25000英镑起。(高杉)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