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源汽车UFO-A380正式上市 价格区间8万-1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永源汽车UFO-A380正式上市 价格区间8万-10万元
2009年03月04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永源汽车UFO-A380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日前,永源汽车UFO-A380在台州正式上市,分为精英型和钻石型两款,均为手动两驱,搭载2.0L排量的三菱4G63S4M发动机。精英型的价格范围在8万-9万,钻石型的价格范围在9-10万。

  UFO-A38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70 mm、1680 mm,属于休闲型SUV,其整备质量约为1370公斤,具备良好的城市休闲能力。流线型的线条、紧凑的结构,让UFO-A380比一般的SUV少了些粗犷,多了几分精巧和圆润。造型大气的前大灯,给人以爽朗自信的印象。车身整体感觉浑然一体,给人动感十足、筋骨强健的RV形象。

  UFO-A380保持了永源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特色。UFO-A380这款重磅炸弹,车如其名,像一头刚着陆的的空客,带着时尚与活力出现在世人面前,让永源汽车在竞争激烈的国内SUV市场打出漂亮的第一击;UFO-A380的“着陆”,也意味着中国自主品牌SUV走向成熟发展的新阶段。这次,永源汽车在三门车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UFO-A380,不但继承了三门的所有优势,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100余项的优化配置让永源更加如虎添翼。永源的相关负责人说,这次UFO-A380的推出,是整车全面的优化,这让永源车的性能更具竞争力。

  舒适配置全面增加。UFO-A380秉承了舒适至上的优点,1680mm的车身高度让驾乘者象上下普通轿车一下方便,加大的座椅尺寸,简单、便捷、多样化的内室设计,无一不为不使用户享受到非一般SUV无法企及的舒适感受。通过对后排座椅常用的开启方式和力度进行模拟分析,在原来的基础上对拉索、拉杆和塑料环等操作机构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和优化,让一切操作变得更容易,轻轻松松实现MPV 般的空间组合;通过对换档拉线和换档臂进行优化更新,全面提升了换档操作的环境和操作性,使换档更加灵敏和清晰,更对整车全面进行NVH优化全面提高整车隔音效果,带给用户更多的宁静和舒适,全面提升驾乘享受。

  底盘系统全面优化。优化燃油箱的油管走向和汽车在不同条件下的转向能力,调整底盘部件布置,改善减震系统,提高整车通过性、操控灵活性和乘坐舒适性。采用运动仿真分析方法,全面优化油门踏板,为用户的驾驶带来更多的便利,全面提升汽车在不同条件下驾乘舒适度;对汽车底盘部件的布置再次进行优化,不但提高整车的通过能力,而且能彻底避免底盘部件遭到不明的“暗算”。UFO-A380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城市多功能SUV的特点。

  发动机全面升级。采用CAE的分析方法,提高发动机的悬置刚度,努力降低发动机怠速带来的噪音,让用户的驾驶生活变得越来越宁静;彻底优化了发动机布置的悬置系统,调整发动机以及其他部件布置,全面提高发动机部件的使用率并通过多路况、多车速、多轮的实验优化,彻底保证发动机舱里的部件在任何路况和车速下,都不至于发生移位而相互碰撞损坏,极大的为用户提供了安全保证和降低了使用成本寿命也为用户的驾驶带来更多的轻松。

  永源汽车总经理王国富介绍说,永源汽车用造飞机的概念来设计UFO-A380,以全承载技术阐释安全。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