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起亚索兰托曝光 首尔车展将正式对外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款起亚索兰托曝光 首尔车展将正式对外发布
2009年03月12日 16: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全新的Soul和Forte亮相,新款起亚索兰托也正式亮相了官方照片。这款定名2010款起亚索兰托的车型将于4月的首尔国际车展正式对外发布。

  韩国新一代车型的外观往往完全颠覆传统,这在2010款起亚索兰托上同样如此。新索兰托采用了全新的网状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更动感,传承全新起亚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更年轻化。新索兰托轴距和车身高度相比老款车型略有缩短,但是总长及总宽都有所增加。

  在亚洲和欧洲市场,2010款索兰托将首推柴油动力,2.2升的“R-diesel”发动机提供了20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同时保证了14.1升的百公里油耗,经济性较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而汽油发动机包括2.4升四缸和3.8升V6发动机,全系标配六速自动变速箱。预计该车售价将会在30万元人民币左右。(高杉)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