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节能更运动——奔驰E63 AMG纽约车展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更节能更运动——奔驰E63 AMG纽约车展亮相
2009年04月01日 10:10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终于W212底盘E级的顶级车型,E63 AMG如期到来了。今天奔驰发布了这款车的官方照片和技术参数。新车百公里加速成绩仅4.5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9公里/小时。

  新E63 AMG仍然使用自然吸气V8发动机,排量6208毫升。调校与SL63 AMG上所使用的那台有所区别,因此动力稍小。最大功率518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比现款略有增加。

  虽然功率没有大幅增加,但效能的提升显而易见。奔驰声称新发动机将比过去节省12%的燃油,百公里油耗“仅”12.6升。与之配合的Speedshift 7档变速箱有经济、运动、超级运动和手动四种模式可以选择。

  外观上的变化只有一个核心,就是运动气息。W212本就棱角鲜明的线条配上新空气动力学套件和轮毂显得更加凌厉。有LED灯元素的前保险杠视觉效果不错,尾部的AMG铭牌和四个椭圆形排气孔是认出E63不同于普通E级的显著特征。

  包括电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视野实时监测、交通标志识别、实时路况传感器及全新先进型稳定控制系统等的一系列在E级中已经得到应用的电子设备同样会出现在E63 AMG上,另外还加入了陶瓷刹车碟以及刹车盘干燥功能。

  下周的纽约车展上这款E级新旗舰就将亮相,今年九月英国消费者便可以买到轿车版的E63 AMG。而旅行车版车型预计将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