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福特福克斯 新款欧宝雅特ASTRA正式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挑战福特福克斯 新款欧宝雅特ASTRA正式发布
2009年04月13日 10:3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款欧宝ASTRA终于发布了,这款车以福特FOCUS为对手,尽管目前只提供三门款与Sport Tourer的旅行版本。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新款的线条特征与设计路线完全是其大号兄长Insignia的风格。它的运动款外观采用更低的前车鼻及更高的尾部,它就像是Insignia的车前鼻的一个缩窄版,风格几乎完全一致。这款车预计于今年年末时发布,新车型会基于父公司的Delta平台,这个平台上最近刚刚诞生了雪佛兰的Cruze。

  全车长加长了100毫米,车宽也加长了10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提升达86毫米,这是一个不小的进步,新款雅特可以在发布事故时更好地保护车内的乘员,同时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新款的车内品质更加向兄长级的Insignia靠拢,更加注重品质。

  其中会有一系列的高效率发动机,包括有1.4升的涡轮增压的汽油发动机,在柴油发动机方面有1.3升,1.7升与2.0升的CDT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标谤着ECOFLEX的发动机都可以实现每公里CO2的排放量小于120克的成绩。

  旗舰级的ASTRA VXR三门款的身姿更加跑车化,后保险杠采用扰流器的风格。它会使用最大马力为270匹的现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他的版本包括有Sport Tourer旅行款,这款车拥有同级别中领先的行李舱空间,相比现款的五门款车长加长20毫米。此外在ASTRA家族中还会同时推出一款七座的Zafira车款,预计于2012年开始销售。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