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宾利GTC-S版敞篷轿跑车 即将亮相上海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09款宾利GTC-S版敞篷轿跑车 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14日 09:0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顶级豪华品牌宾利将携多款新车亮相车展,其中Continental GTC Speed性能旗舰车型将在上海首发,新车Continental GTC敞篷车款为基础进行小改,为这款优雅敞篷车增添了更多特色。

  在车头方面,新车更强调招牌的大型水箱护罩,整体造型更为立体,线条转折也更加明快;而四组圆形头灯的周围,则加入镀铬元素镶边,营造出豪华质感。前保险杆进气部分加大了进气面积,造型上也显得圆润许多。而在Continental GTC Speed车型上,原厂则采用燻黑的网状格栅,点出其独特的性能身份。

  来到车尾,Continental GTC Speed在行李厢上加入小片的扰流尾翼,而左右对出的扁平椭圆形尾管,则呼应尾灯的造型元素。此外为了彰显其性能身份,Continental GTC Speed也标配20寸多幅铝圈,整体气势更形强化。

  Continental GTC搭载的电动软篷车顶,可在25秒内轻松在敞篷和Coupe身分间切换。而2+2座设定的车室空间,更展现宾利一贯的英式优雅:原厂提供多达17种顶级皮革和6种原木饰板,铺陈出绝对奢华的乘坐氛围。此外多项舒适性配备,包含双前座电调座椅、恒温空调、DVD卫星导航系统、蓝芽通讯系统、Keyless免持钥匙等,也提供该级距所需的乘驾舒适和便利性。

  小改后,Continental GTC仍保有560匹的最大马力,而搭载双涡轮增压W12引擎的Continental GTC Speed,最大马力则达610匹。而76.5公斤米的强劲扭力,更可在1,700rpm至5,600rpm提供源源不绝的加速力道。在双涡轮增压W12引擎的推动下,Continental GTC Speed可在4.8秒完成0至100km/h加速动作,0至160km/h加速也仅需10.5秒;极速方面,则可达到322km/h的水准。

  Continental GTC Speed采用恒时四轮驱动系统,提供足够的循迹性能来应付强劲动力。而悬挂系统也同步进行调整,前后悬分别降低10mm和15mm,搭配CDC连续可变阻尼控制系统,以及重新调效的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整体的操控表现更为出色。此外原厂也为小改Continental GTC提供两项全新利器:包括ACC主动式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大尺寸的陶瓷碳纤刹车碟盘,也为Continental GTC提供在驾驭便利性和安全性上的提升。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