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LANCER两厢将亮相上海 随后有望引进国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三菱LANCER两厢将亮相上海 随后有望引进国内
2009年04月14日 11:16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上已经可以看到不少进口三菱产品,包括翼豪路神、伊柯丽斯和帕杰罗等等,甚至Lancer EX还有即将国产的消息。而即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拉力艺)也可能在不久之后引进国内。

  在三厢和两厢掀背之间,欧洲的消费者向来更偏爱时尚运动切不乏实用性的后者,而三菱Lancer立志在全球范围取得成功。因此在三厢轿车的造型基础上,经过简单的修饰和改进,这款看起来很协调比三厢车还要漂亮的Sportback就诞生了。

  除了与三厢版Lancer相似的鲨鱼式的大嘴前脸外,掀背造型的Sportback最令人欣赏的是那个短小精悍的尾箱,高配的Ralliart版还带有一个很合适的扰流尾翼,再加上左右双出的排气管,运动型得以很好体现。

  在英国市场顶级的Sportback Ralliart车型使用了与翼豪路神相同的SST双离合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档功能和方向盘换档拨片,动力通过四轮驱动传递,0-100km/h加速仅7秒,极速超过230km/h。售价21500英镑,国内的价格目前还不得而知。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