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加利福尼亚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3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法拉利加利福尼亚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350万
2009年04月15日 09:2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法拉利California在近一段时间里可谓是备受瞩目,而法拉利的这款新车自售价公布以后也让很多法拉利车迷为之心动,在欧洲订单可排至2011年。近日,据我们了解,法拉利California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售价在350-380万元左右。

  据法拉利北京地区展厅销售人员表示,法拉利California目前已经开始接受订单,但具体价格和详细配置还不能确定。法拉利California作为该品牌下的入门级车型,其市场定位将低于F430,预计国内的售价在350-380万元左右。

  法拉利California是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命名,它是一款极具创新性的跑车,其灵感源自法拉利历史上一款经典跑车1957 250 California的精神和驾驶快感。车身尺寸为4560mm×1900mm×1234mm,轴距为2.7米。作为2+2敞篷跑车,其两段式电动硬顶的开合时间仅为14秒,因此后备箱的空间被加大至360L,收纳顶篷后容积为260L。

  法拉利California座舱不仅继承了法拉利跑车的经典时尚造型,更由法拉利技艺精湛的工匠采用品质卓越的材料打造出优美流畅的外形。座椅、方向盘、仪表盘、娱乐系统以及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等汽车配件及设备,确保法拉利Carlifornia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无论车顶是否打开,都给人以愉悦的驾驶感受。

  在动力上,法拉利California采用一款4.3L的自然吸气V8引擎,应用了缸内直喷等技术后,343kw/7500rpm的动力输出以及481Nm的扭力均相当惊人。前置后驱的布局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使得新车的0~100提速时间不到4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综合油耗表现为百公里13.2L。

  这款新车的安全方面也毫不逊色,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F1-Trac traction control system)以及碳纤维制动盘配陶瓷刹车片等皆为标准装备,而对向6活塞的制动卡钳更是令制动力得到稳定保障,新车配备了两款风格不同的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