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2.5XS即将亮相上海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2.5XS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16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2009年4月20日至28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2009年第13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并发布Forester森林人2.5XS车型。

  斯巴鲁在本次面向中国市场发布的Forester森林人2.5XS车型,是一款配备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激情驾驶感受、多功能性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良好平衡的车型,Forester森林人车系也将因为这一车型的发布而更加丰富,从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本次车展期间,斯巴鲁旗下全系在售精品车型会在靓丽车模的衬托下,在展区内全部亮相,同时,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实物也将一同展出,向现场观众全面、直观地阐释斯巴鲁汽车技术的独特性和优势所在。

  此外,应用斯巴鲁零排放技术开发的新型环保汽车——G4e电动概念车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它所体现出的是斯巴鲁的节能环保理念和对汽车发展新趋势的探索。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