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00台 迈巴赫"ZEPPELIN"亮相上海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球限量100台 迈巴赫"ZEPPELIN"亮相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21日 15:1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巴赫"ZEPPELIN"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车展迈巴赫展出了62S的限量纪念版车型,迈巴赫62S ZEPPELIN(齐柏林),并且接受中国消费者的预定。

  新车搭载AMG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40N·m,峰值扭矩高达10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62车型为5.1秒。Zeppelin的配置相比标准版变化了,包括车身多处的“Zeppelin”标识、20寸轮毂、暗红色尾灯和独特的车身喷漆。以及大量的石料装饰。

  在新车内,迈巴赫义提供价值3950欧元的香水扩散系统。这套车内香水系统在每次按下之后才会散发淡淡的香气,这对于拥有独立空间后排来说是一种十分有效的配置,另外,香水瓶本身的造型也充满艺术感。新车Zeppelin全球限量100台。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