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改变—全新捷豹XJ将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革命性改变—全新捷豹XJ将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
2009年04月29日 09:54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很久没有发布重量级新车的英国豪华品牌捷豹终于有了些许动作,他们计划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旗下全新换代的旗舰轿车XJ。

  全新XJ完全摒弃了上一代的经典造型,双圆形的大灯被彻底抹掉,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XK的三角形大灯,前脸的感觉也完全变了模样,而线条的设计比以往显得更加紧凑,总而言之,如果不告诉你的话,你很难想到这事最新的XJ车型。

  设计的变化是革命性的,不过全铝车身以及英式的优雅气质仍然展现出捷豹旗舰车型的魅力。跑车式后悬挂都让XJ在豪华之外显出了一些运动气质。而宽大的车内空间以及考究的皮革内饰充满了奢华的气息。

  在动力方面,高配版本将采用5.0升V8直喷发动机,将可以产生385匹马力的动力;而更加注重运动性能的XJR将采用机械增压技术,将功率提升至503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将在5秒左右,用来对抗奥迪S8等车型。

全新捷豹XJ谍照

  另外,新款XJ还将增加一款3.0升双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动力达到271匹马力,并且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现。并且,所有XJ车型都将配有带方向盘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的捷豹XJ将会在首次亮相于法兰克福车展,而正式销售将会在2010年。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