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配车型 大众朗逸1.4TSI参数配置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定位高配车型 大众朗逸1.4TSI参数配置曝光
2009年04月29日 15:46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4TSI版的朗逸自上海车展首次与消费者见面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虽然新车最早也得年底才能上市,但是今日我们再次收到有关1.4T车型的消息,并且获得了一些关键性配置信息。

朗逸1.4TSI基本参数

发动机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发动机排量(ML) 1390
变速器 7速双离合变速器
最大功率 96kW(130ps)/5000rpm
最大扭矩(N·m) 200/1750-3500rpm
百公里理论油耗(L) 6.5
0-100kM/h加速(s) 9.6
最高时速(kM/h)  
长/宽/高(mm) 4608/1743/1465

轴距(mm)

2610
行李箱容量(L) 472
油箱容量(L) 55
整备质量(kg) 1329

  朗逸1.4TSI版车型将会作为朗逸的顶级版本,该车在配置方面也会走高配路线,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坐椅、音频输入等配置为标配,高配版本还将加入DVD播放器以及GPS导航。

朗逸1.4TSI主要配置

外观内饰装饰

16寸运动合金轮毂
熏黑前大灯
后扰流板
黑红运动内饰
驾驶席腰托/中央扶手箱
真皮坐椅
自动空调
真皮多功能空调

  安全方面朗逸1.4 TSI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四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安全带未系紧提示。

朗逸1.4TSI主要配置

舒适性配置

六碟CD带MPS播放功能
SD卡读取/USB/AUX in 音频输入接口
遥控门锁/后行李箱开启
定速巡航
雨刷感应自动调节快慢

安全性配置

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
4安全气囊
安全带未系紧提示
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尾部倒车雷达
TPR胎压监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大众1.4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大众EA111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具备达到96kW(130马力)/5000rpm,最高扭矩为220N·m,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何宽)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