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MINI两款新车5月13日上市 最低售价30.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敞篷MINI两款新车5月13日上市 最低售价30.8万
2009年04月30日 10:4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既底特律车展发布后,新款敞篷版MINI Cooper又出现在2009上海车展的MINI展台上。近日记者获悉,新款敞篷版MINI Cooper以及Cooper S将于5月13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并且将同时公布售价。现款的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的售价区间为30.8~38.5万元,预计新车型的售价将比现款普通版略高。

  新款的敞篷版MINI Cooper在外观和车身尺寸上和普通版MINI相同,内饰的设计也仍然沿用圆形的可爱元素,只不过增加了敞篷。高品质的织物车顶可以使车内乘员免受风雨侵袭,即使在30km/h的速度下,软顶仍可以在15秒完成开合。

  新款MINI敞篷车不再使用外露式的防滚架,取而代之的单一式防滚架位于后排座椅后方,贯穿整个车身宽度,平时处于隐藏状态,不会影响驾驶者的向后了望时的视线,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在150毫秒内升起,保护乘员的安全。

  新MINI Cooper S敞篷版车型将搭载1.6L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还配置了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及燃油直喷技术,其输出功率为172马力(约合128千瓦)。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