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发布三款新车 东风帅客下半年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郑州日产发布三款新车 东风帅客下半年上市
2009年05月06日 08: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次上海车展上,郑州日产公布了三款新车的计划。其中日产高端轻卡凯普斯达和东风帅客今年下半年陆续上市,日产NV200将于明年初上市。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三款新车再加上现有的D22、锐骐、帕拉丁、奥丁、御轩等车型,郑州日产已经具备了CDV、SUV、MPV、LDT(轻型卡车)、P/U(皮卡)五大系列产品,形成了LCV产品(轻型商务车)序列。

  NV200是日产全球投放的战略车型,将在全球多个国家投放,中国、日本和欧洲几乎是同步投放,年销量将超过20万辆。

  NV200是一款基于日产B级轿车平台开发的CDV产品,拥有完全独立的支柱式前悬挂,前轮驱动和高度紧凑的后悬挂系统、灵活多变的车内设计、1.84米的车高,让NV200可一次性在载物区容纳最大体积的货物。据悉,这款车型将使用NISSAN品牌,动力总成是与骐达一样的1.6L发动机,先期投放的是手动挡车型。

  帅客是郑州日产双品牌战略的延伸,使用东风品牌标识,该车使用PSA的发动机,手动挡5挡变速箱,载重量接近600公斤。此次车展展出的还有“帅客”电动车,这款车续驶里程长达260公里,最高时速140公里/小时。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