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二保”应换“三滤” 延长发动机寿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车“二保”应换“三滤” 延长发动机寿命
2009年04月30日 11:10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主曲女士:新买的车该进行“二次保养”,但车辆行驶里程不是太多还有必要更换“三滤”吗?

  邢车博士:“二保”时车辆即使行驶里程不多也要更换“三滤”(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汽油滤清器),及时更换“三滤”能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长春市某汽车维修公司维修总监李明哲:“空滤”堵塞会造成车辆动力不足,“汽滤”堵塞造成车辆油路故障,而“机滤”堵塞易造成汽缸磨损,所以要想您的汽车“长寿”,还是要注意日常保养,别为了省这点而得不偿失。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