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于汽车振兴规划等政策 重卡行业复苏超预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受益于汽车振兴规划等政策 重卡行业复苏超预期
2009年03月25日 09:4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益于汽车振兴规划和四万亿投资拉动,重卡行业复苏明显超出市场预期,分析人士认为,中国重汽有望成为行业领头羊。

  中金公司在对重卡上市公司进行调研之后,上调了重卡上市公司的盈利与销量预期,由于中国重汽、潍柴动力成为行业结构性复苏的主要受益者,预计其市场份额将分别从20.6%和12%提升至27%和14.5%。

   中金公司汽车研究员王智慧表示,中国重汽、福田汽车、潍柴动力等重卡公司销量已经显著复苏。中国重汽集团目前日订单水平维持在700辆至1000辆,继2月份销量接近1万辆以后,3月份销量有望接近2万辆,创出月度销量历史新高。潍柴动力3月份发动机销量也有望突破3.6万辆,同比实现正增长。(冀娴贤)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