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前瞻:陆风X8露面 华泰两款新车将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车展前瞻:陆风X8露面 华泰两款新车将亮相
2009年03月26日 15:18 来源:汽车007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亚迪将携10款新车出席

  记者近日从比亚迪汽车内部了解到,09年上海车展,比亚迪参展车型将达到10款。据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徐安介绍,此前从未亮相过的紧凑型车F5和全新MPV车型M6都将在车展发布,而轿跑车F8定妆版亮相车展后,即将上市。

  除此之外,在国家鼓励新能源发展的政策下,比亚迪的F3DM、F6DM双模电动车及纯电动车E6将成为本届车展的另一大亮点。徐安向记者表示:“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参展既是向国内外市场展示比亚迪新能源技术实力的良好契机,同时也是学习同行业先进经验的平台。”

  而据记者了解,比亚迪旗下另一款SUV车型S6也将同时亮相。

  北现车展首推全新中级车i30

  据了解,在欧洲、澳洲等市场获得成功的现代中级车i30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下半年。

  作为树立现代汽车全新产品和品牌形象的战略车型,现代汽车在欧洲规划了i10、i20、i30、i40、i50、i60全系列欧版轿车,而i30是最早在欧洲上市的i系车型。i30在欧洲设计,从外观内饰、安全、动力操控等方面都保持了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格,如果进入中国,将是继伊兰特、悦动之后又一款冲击中级车市场的全新车型,也是北京现代丰富产品线、提升在中级车市场实力的战略车型。

  陆风X8车展亮相 预计下半年上市

  近日,记者从陆风汽车处获悉,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陆风汽车将携旗下两款新车——陆风X9限量版以及陆风X8首次亮相。

  对此,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剑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陆风X9限量版的亮相,是陆风汽车欲将从专业越野切入大众市场的一个尝试。而陆风X8作为陆风汽车09年的全新车型,将会成为主打产品,同时也是陆风汽车从“硬派越野”向“城市运动休闲”方向的过渡。两款产品在上海车展的同时亮相,是陆风汽车产品重心重回SUV的战略信号。

  据了解,将于4月初上市的X9限量版,搭载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VM柴油发动机,使其动力性能得到极大提升。除此之外,其外观和内饰也做了更加人性化的调整,如方向盘、座椅、门板等都采用真皮打孔工艺,既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也提升了实用性。

  据悉,同样搭载VM发动机的陆风X8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李进)

  华泰两款新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近日盛传华泰将会推出两款新车的消息,经记者向华泰官方求证,得到的答复是:确实有新车将会在近日推出,但具体细节尚处在保密阶段。记者了解到,此次华泰推出的两款新车将是全新改款的圣达菲和特拉卡,而它们也很有可能出现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

  此次华泰将会对圣达菲和特拉卡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做较大改动。新款圣达菲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新的镀铬中网看上去将更为大气。大灯和尾灯组也是改变的重点,前后保险缸和侧裙边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感;内饰上,将提供两种风格,以应对国内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刘玲玲)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