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恢复计划7月启动 住宿购物均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国旅游恢复计划7月启动 住宿购物均优惠

2010年07月01日 14:48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恢复组团已有半月,预订出行人气迅速上涨。来自携程网的数据显示,泰国游人数以每周增加50%的速度上涨,曼谷、普吉岛全线升温。

  恢复组团后,携程的第一批曼芭团队客人已经回国。“泰国当地秩序已经恢复,吃、住、参观的体验都很好,行程中,我没有找到任何曾经动乱过的蛛丝马迹。”游客小杨一脸兴奋地说,“关键是团费超便宜,很划算。”

  而杭州各大旅行社普遍反映,8月泰国游会很旺,而7月份性价比最高。

  人气:

  预订人数目前仅次于日本

  近日,记者了解到,携程旅行网在恢复组团后的首批泰国游客人,已经在6月24日顺利回国,他们参加的豪华深度团不到3000元,全程住宿5星酒店,行程包括曼谷、芭堤雅等地,安排了大皇宫、四面佛、2小时湄南河夜游船等经典游览项目,还有VIP豪华巴士接送。

  携程网旅游业务总监唐一波介绍说,泰国当地秩序已经恢复,游客信心明显增强。而且,目前堵车情况较少,景点人数也较少,玩起来不会人挤人。在当地消费还有非常吸引人的折扣。6月以来,开始有各国的游客在曼谷旅游,无论是自由行还是团队旅游都在增加。

  从携程收客情况看,6月中下旬以来,在携程的出境游目的地国家中,泰国总体预订出行人数仅次于日本,与韩国相当。

  价格:

  同比至少便宜六七百元

  为了吸引游客,国内一些组团大社也做了充分准备,跟酒店、地接、航空公司大批量采购了资源,重新改良了产品线,推出各项富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

  比如,携程旅行网推出的曼芭6日豪华团,上海出发,全程五星住宿,7月报价只需2999元。4星住宿的舒适团2399元起,香港中转则低至1999元。

  “杭州口岸直航往返,泰国段入住当地四星酒店,其中两晚升级五星酒店,行程安排了畅游湄南河、夜游东方公主号、KINGPOWER自助等丰富多彩的内容,2299元一个人。” 杭州新世界国旅市场部经理陈苑苑说,这样的价格,比去年同期少说也能便宜六七百元。“这几天来咨询预订的客人很多,不少人就是冲着价格来的。”

  陈苑苑告诉记者,一方面,泰国政府宣布从今年5月11日起至明年3月31日,继续免收旅游签证费,单这一项就能省下200多元;另一方面,泰国旅游局还将为游客免费发放最高保额为1万美元的旅游保险,这也给了游客更多的信心与保障。

  泰旅局:

  泰国旅游恢复计划今启动

  记者还了解到,泰国国家旅游局近日表示,泰国目前所有的交通、景点、商店的运作已完全恢复;为吸引游客重回泰国,于7月1日启动泰国旅游恢复计划。

  此外,泰国业界也响应,积极推动旅游复苏。作为以曼谷为重要基地的亚洲航空(泰国)公司,反应非常迅速,近期在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自曼谷至各国际航线1万张免费机票,亚洲航空“度假通(AirAsiaGo)”也同时推出曼谷数家酒店的免费住宿、免费地面交通及半日市内游的旅游产品,吸引游客。

  据了解,7月份,泰国国家旅游局也将进行全球范围的旅游推广,重振备受打击的泰国游。

  作为泰国旅游业最重要的客源国之一,中国市场一直受到泰国旅游局的高度重视。过去两个月泰国局势的动荡使中国游客大幅减少,这给泰国旅游业造成极大影响。对此,泰国旅游局表示,将会推出一系列特别的措施,吸引中国游客回到泰国旅游。

  而曼谷作为游客最关心的地区之一,已经启动全面的复苏计划:被损毁的中央百货大楼的重建工程将于今年年底竣工并重新开业;曼谷一年一度的“神奇泰国购物优惠大酬宾”活动也将如期举行,直到8月底游客可在指定的商店、餐厅、SPA馆等场所享受3到8折不等的优惠;此外,还将为自由行游客提供优惠机票及打折酒店。

  ●相关链接

  网友热议泰国游

  昨天,记者在新浪的搜微博中输入“泰国 旅游”的字样,很快就跳出了无数关于泰国游话题的微博。有人在夜游湄南河,发出由衷赞美;有人对泰国心生向往,却又心存顾虑;还有人冲着价格实惠,已经按捺不住出游的激动了。

  Carfit_Leung(6月15日):泰国曼谷的现状不错啊,动乱刚结束不久。游客不算多,购物便宜了,服务也不错,今晚晚餐是在船上吃的,听着歌声,游玩湄南河,别有一番风味!

  周嘉玲ling (6月28日) :听说6月15日至8月15日是一年一度为期两个月的泰国购物节,接近5000家的商店,百货公司和零售店都参与到折扣促销活动中,喜欢购物的游客当然不要错过机会。可是又听说泰国最近有红衫军事件,怕怕。

  chandly(6月29日) :已从泰国旅游回来,时常会回味芭提雅的美景,以及泰国之行的轻松快乐,导游的友善。现在在泰国已看不到动乱的迹象,感觉还蛮安全的。记者 叶恒珊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