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意大利小组赛出局 致商家损失1400万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报告称意大利小组赛出局 致商家损失1400万欧元

2010年07月09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根据意大利一个商会的报告,意大利足球队在世界杯的失败,将使该国经济损失1400万欧元。

  根据意大利一个商会的报告,意大利足球队在世界杯的失败,将使该国经济损失1400万欧元。事关穿蓝色球衣Azzurri的意大利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为30年来最差。2006年赢得冠军的意大利,在今年世界杯的分组赛惨遭淘汰,未能晋级16强。

  位于罗马Via del Corso大街的阿迪达斯销售助理安德烈表示,在意大利惨败后,便没有人愿意购买这件蓝色球衣。安德烈透露,在意大利落败后,阿迪达斯连夜将展示在橱窗上的球衣换下。

  意大利许多零售商每年只有两次减价,冬夏季各一次。而在以往的夏季大减价中,零售商如Benetton以及Prada在减价后获得的营业额,约占意大利服装以及鞋类行业全年总额的一成二。今年的减价期刚好遇上意大利的失业率创8年新高,以及消费者信心滑落至16个月新低。除此以外,从米兰至罗马的所有城市中心均录得的温度均高于平均气温。

  意大利零售贸易集团Confcommercio预计,今年夏季销售收入将下跌5%至42亿欧元,平均每位购物人士消费117欧元。

  27岁的律师助理莫斯卡尔迪诺表示,即使服装品牌Max & Co.的服装折扣为六折,她仍然舍不得购买。莫斯卡尔迪诺表示,虽然今年夏天她已经花费了300欧元,但支出仍然少于去年夏天,因为莫斯卡尔迪诺今年夏季的购物预算低于以往。

  分析师表示,人们除了因为经济环境比以往更节约,天气太热亦减低了人们上街购物的意欲。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专题:南非世界杯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