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免除海地巨额债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免除海地巨额债务

2010年07月23日 15:2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太子港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海地特派团团长科琳娜·德莱查特22日说,该组织已宣布免除海地的2.682亿美元债务,并计划向该国发放6000万美元新贷款。

  德莱查特当天在太子港出席一次电话会议时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免除海地债务和发放新贷款,旨在支持这一加勒比地区国家地震灾后重建计划和发展经济。

  另据报道,美洲开发银行22日批准向海地提供1.18亿美元重建资金,用于帮助海地改善首都太子港的水利、电力和道路等设施。

  今年1月12日,海地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造成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3月31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的海地国际捐助者会议共募集到99亿美元重建资金。(刘国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