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将建航空科技产业园 预投资金百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长春将建航空科技产业园 预投资金百亿元

2010年07月25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长春市政府25日在长春签署航空科技产业园建设协议。此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力争2020年实现总产值千亿元。

  记者今日从中航工业获悉,中航工业与长春市政府将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用五至十年的时间共同推进长春航空科技产业园建设。

  据介绍,长春航空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规划100万平方米,重点发展汽车零部件、轨道客车配套件、电动客车、专用车、新能源产业及装备、动力锂电池和复合材料产品、航空和非航空燃调类及阀类产品等,建设集航空产品、非航空产品、通用飞机运营等多产品集聚发展基地,力争2020年实现总产值1000亿元。

  中航工业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中航工业和长春市在先进装备制造业和汽车产业等领域,均拥有良好的资源和优势,在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产品定位等方面具有共同点。双方此次签署的建设项目将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项目牵引,政策扶持;‘零部件’良性互动,航空、非航空产业协调发展;互守承诺,实现共赢”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共同创造和实践中央企业和地方共同发展的新模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