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带动上海经济型中档酒店入住率居高不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暑期游带动上海经济型中档酒店入住率居高不下

2010年07月27日 13: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8分报道,随着暑假的到来,上海世博会迎来了大批家庭型游客。世博暑期游带动上海经济型、中档次酒店入住率居高不下,而高星级酒店均价较6月有所下降。

  进入7月以来,学生流、家庭流成为世博会的主力军。因此,上海的连锁酒店、中档酒店成为热门,尤其是靠近轨道交通和世博园的中档酒店,特别受到学生和家庭游客的青睐。

  最近1个多月的时间内,不少旅行社无法在上海拿到充足的中低档酒店房源,较为极端的甚至不得不选择世博游的团队,最终住宿安排在昆山和杭州萧山等地。

  从价格来看,7月初开始,中低档酒店价格随着入住率的上升有所上调,原先在5月份每天250元左右的中档经济型酒店房源进入7月后已经提价至每天400元左右。而7月份四星、五星级酒店均价比6月下降了5%左右,分别为780元、1500元左右。不过,各星级酒店的价格不会无止尽地上调,上海市旅游部门和物价部门对酒店房价实施着监控,一旦出现房价翻番会发出预警。到目前为止,各星级酒店价格在合理可控的范围内。预计8月的酒店价格波动范围也不会超过10%。(记者杨静)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