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奶创始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被批准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太子奶创始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被批准逮捕

2010年07月27日 14: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南太子奶集团原董事长李途纯(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中国广播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3分报道,中国之声刚刚收到的消息:曾经在中国乳酸菌饮料行业占据“龙头”地位的湖南太子奶集团原董事长李途纯,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经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了解,湖南太子奶“6.7”专案,目前已经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其中犯罪嫌疑人李途纯等4人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经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太子奶是中国乳酸菌品牌,曾经在中国乳酸菌饮料行业占据“龙头”地位。后期因为一系列不成功的资本运作和内部管理等问题陷于风雨飘摇之中。截止2009年12月,湖南太子奶集团在全国范围内面向社会公众非法吸收或变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3亿余元,其中绝大部分没有兑付。2010年7月,株洲市对外界通报,太子奶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