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警方通报记者涉嫌损害公司信誉罪事件进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丽水警方通报记者涉嫌损害公司信誉罪事件进展

2010年07月29日 08:01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关于《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涉嫌损害公司信誉罪经报道后,浙江省公安厅、丽水市公安局及遂昌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7月28日警方已组织法制、经侦等部门专业人士对该案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依法对案件进行全面审查,对相关涉及的证据进一步核实分析,若有核实结果将会第一时间通报给公众。公安机关将本着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依法办理此案,维护社会正常生产秩序。(记者 蔡方)

  记者报道上市公司内幕遭通缉 媒体称报道将继续

  "记者报道凯恩股份关联交易遭通缉"事件来龙去脉

  经济观察报就"记者报道上市公司遭通缉"发表声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