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根生:不是“绿色”的产品我们不选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牛根生:不是“绿色”的产品我们不选择

2010年07月31日 0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0日电(记者 闻育旻 王槊 王峥)中新网7月30日电(记者 闻育旻 王槊 王峥)“2010生态文明贵阳会议”企业家绿色行动论坛今天傍晚在贵阳开幕。蒙牛集团董事局主席牛根生在会上表示,蒙牛在绿色环保事业上做了多项努力,在生产过程中不会选择非绿色的产品资源。

  牛根生介绍说,蒙牛在奶牛饲养过程中采取了一系列绿色环保措施,包括对牛粪进行沼气化处理,利用沼气发电,输送到国家电网。再将沼渣液化,为庄稼进行施肥浇灌。蒙牛凭借此系列举动成为联合国生物组织的示范工厂。除此之外,蒙牛在牛奶包装环节也选用环保材料,不仅要看包装厂所选用的材料是否绿色环保,还要看牛奶的包装如何回收。蒙牛一年要采购100亿的产品包装,不是绿色产品蒙牛不会选择。

  2010生态文明贵阳会议”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等主办,招商银行协办。企业家绿色行动论坛作为此次大会的重点分论坛,以“发展绿色经济、企业家在行动”为主题,邀请知名企业的领导人,共同探索在绿色经济时代企业家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同时号召企业家行动起来,率先践行绿色发展。

  中新网财经频道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媒体,全程报道此次企业家绿色行动论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