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将建“网谷” 吸引优秀企业进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蛇口将建“网谷” 吸引优秀企业进驻

2010年08月13日 16:1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第六届文博会期间,深圳市南山区政府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将在深圳蛇口建设“蛇口网谷-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并力争吸引300-500家优秀互联网企业进驻,到2015年园区企业总产值目标超过300亿元。

  据介绍,素有“深圳硅谷”之称的深圳市南山区是目前深圳互联网产业最集中区,区内集中拥有腾讯、迅雷、A8音乐等一批优秀的互联网明星企业。南山区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发展互联网的号召,自去年就积极筹划与设计相关产业政策、筹建产业园区,现初见成效。而自去年提出“再造新蛇口”战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则提出重点发展网络信息、科技服务、文化创意三大产业,力争通过转型升级,使蛇口建设成为高端服务业和创新产业先行示范区。

  据悉,双方将围绕蛇口沿山产业园区,计划在未来3年内,打造出一个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的全新“蛇口网谷-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基地”,面向全国招商,力争吸引300-500家优秀互联网企业进驻,到2015年园区企业总产值目标超过300亿元。据了解,目前该基地已经入驻深圳市中通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深讯和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互联网企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