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心系农民创富 携手永业生命素助力“三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王宝强心系农民创富 携手永业生命素助力“三农”

2010年08月16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6日电 由叶伟民执导,王宝强、徐峥等主演的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正在热映,并取得了良好的票房佳绩。迅速跻身一线明星并正忙于拍摄电影《索命童话》的王宝强,8月16日出席了永业公司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代言“永业生命素”产品。

  永业公司决定邀请王宝强先生来代言永业生命素,重要原来是他来自农村,是土生土长的农家孩子,对粮食、对农村、对农民有深入的了解和深厚的感情。据悉,此次代言的永业生命素,是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永业公司经过多年研究而开创的一个全新的农资产品品类,与种子、肥料并列为农民的“种植三要素”,具有提高作物产量、改善产品品质、延长产品存储期等功效;与农药复配,可以减少农药用量,降低农药残留,是粮食增效、农民增收、农业增产的得力助手。

  王宝强也听父母讲:近一年家里和亲戚们的庄稼,用了永业生命素后,产量提高。家人算是亲身见证了高科技农资产品的功效。王宝强深信,使用永业生命素进行科技种植,有可能改变农民单纯“靠天吃饭”的被动性,为中国十亿农民开辟种植致富之门。王宝强表示,作为农家子弟,愿意为在解决、服务三农问题上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演艺明星里,王宝强可以说是最了解农民的一位。如果说,靠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许三多在困难中不断成长,并最终成为尖子的话,朴实、憨厚的性格特征和坚忍不拔的精神,同样也成就了王宝强。2008年央视春晚,由王宝强领唱的《农民工之歌》受到高度关注;另外,他近年陆续被聘任为“农民工援助基金爱心大使”、“预防农民工艾滋病的形象大使”并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小包裹 大爱心’爱心包裹公益项目爱心大使”等与农民或低收入人群相关的形象大使,且个个深入人心,王宝强用行动实实在在地证明了他对农民的关注和关爱,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永业公司请来了包括行业领导、合作伙伴及百余家媒体,王宝强则以纯朴的形象出现,举手投足间尽展憨厚与真诚,受到与会各界的好评。业内人士称,王宝强与永业的强强联手,将加速永业生命素在农村市场的普及,为十亿农民创造实实在在的利益。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