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博会将举行 海内外各地数十个代表团莅穗参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博会将举行 海内外各地数十个代表团莅穗参展

2010年08月25日 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8月25日电(张乾铄 喻英华 张海蓉)广州市委、市政府25日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设宴欢迎国内各兄弟省市政府代表团及境外6个国家(地区)代表团参加广州博览会,海内外各地区数十个代表团已经到穗,等待26日开展。

  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受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委托,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致辞说,在这华灯璀璨的羊城之夜,我们非常高兴地与参加2010年广博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2010年广博会明天就要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展位2300多个,设1个综合展和2个专业展。有国内30多个省、市和泰国、菲律宾以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参会,参展阿企业达600多家。

  万庆良表示,“不少省、市、区党政领导亲自率团,踊跃参与,不仅带来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而且还带来了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绩、新经验、新信息,拓展了区域之间、城市之间、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新渠道、新机会、新平台,为广博会增添了新的光彩、新的活力。”

  万庆良指出,作为东道主,广州将坚持“立足珠三角,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的理念,不断创新办会模式,完善办会机制,为参展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把广州博览会打造成最具特色,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博览会。同时,广州将一如既往扩大开放,加强与国内外各地区、各城市的合作交流,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上发挥广州博览会的效应,与各兄弟省市一道,不断开创区域合作发展新局面。

  万庆良说:“第16届亚运会将于今年11月12日在广州隆重开幕,这是亚运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以体育为载体的最大规模的亚洲文化庆典活动。我们诚挚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届时再度光临广州,共同见证这一历史盛会。”

  据悉,出席欢迎宴会活动的还有泰国驻穗领事馆副总领事巴松方通先生以及青海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济南、兰州、南昌等省市领导,广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外各参展单位、商贸团嘉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