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今年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86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鄂尔多斯今年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86亿

2010年08月26日 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鄂尔多斯8月26日电 鄂尔多斯市副市长包崇明今天下午在向全国网络媒体记者介绍市情时表示,今年上半年,鄂尔多斯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86亿元,增长21%;财政收入270.38亿元,增长47.1%。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看内蒙古”活动采访团今天来到内蒙古经济重镇鄂尔多斯市。包崇明副市长在向记者们简要介绍了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透露,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实施“结构转型、创新强市”和“城乡统筹、集约发展”新战略,着力推进重点工作,努力改善薄弱环节,整体经济继续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86.8亿元,同比增长21%;财政收入完成270.4亿元,增长47.1%;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419元,增长11.9%;农牧民现金收入5171元,增长9.4%。

  包崇明副市长透露,鄂尔多斯将紧紧抓住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坚持富民与强市并重,深入推进“两大”战略,主动融入国家能源需求大局,融入呼包银经济区,融入呼包鄂一体化发展,着力优化空间布局、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产业升级,加快建设国家战略性绿色能源和新型化工基地、区域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中心、区域性百万人口中心城市、自治区统筹城乡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争创鄂尔多斯竞争发展的新优势,力争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