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三角旅游合作推“海峡之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泛珠三角旅游合作推“海峡之旅”

2010年08月29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8月29日电 (记者 张彩林)29日,“第六届泛珠三角区域旅游合作磋商会”在福州举行,泛珠三角区域各省区旅游局共同签订了《泛珠三角各省区旅游合作福州宣言》。

  在《宣言》中,“海峡之旅”与“边境(东盟)之旅”、“港澳之旅”、“红色之旅”等六条精品线路,被列为了“泛珠三角区域一程多站精品线路”。

  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司长张坚钟表示,泛珠区域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具有良好的合作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泛珠三角旅游合作提升了中国旅游业的整体竞争力,推进了区域内的旅游产品升级,提升了泛珠三角区域产业品质。

  从《《宣言》可见,泛珠各方达成了六点共识:加强客源市场互动;整合推出精品线路;联手开展宣传促销;创建无障碍旅游区;共拓项目投资领域;合作培养高端人才。

  根据《宣言》,泛珠各方将积极推动相互之间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力争每年互送游客达100万人次以上;积极出台区域旅游合作互利互惠政策,制定旅游奖励措施等,进一步促进泛珠旅游合作。

  磋商会上,泛珠三角各省区旅游行政主管部门代表、香港旅游发展局代表、福建省部分国际旅行社代表等与会人士,还围绕“推进泛珠三角区域旅游合作,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主题展开研讨。海南省旅游局与福建省旅游局也在会上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