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游业界携手网媒跨界创新 推广生态网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旅游业界携手网媒跨界创新 推广生态网游

2010年08月29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省旅游局与网易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在广州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2排左2)、广东省副省长刘昆(2排左3)出席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8月30日电 (莫非 颜海冰 赵丽帆)旅游业界与网络游戏跨界合作开始显山露水。30日上午,广东省旅游局与网易战略合作签署仪式暨“绿动全球”网络游戏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广东省副省长刘昆、省旅游局局长杨荣森、网易副总裁、总编辑李甬等出席仪式。

  近年来,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广东旅游业的发展,积极推动广东旅游业转型升级。国务院批准的《珠江三角洲改革与发挥规划纲要》赋予广东建设全国旅游综合改革示范区的新使命。广东省旅游局与国内知名门户网站网易今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是要将旅游市场开发与网络营销更好地结合起来,探索一种基于网络的全媒体营销模式,将有力推动旅游业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做强旅游大产业。

  在广东省旅游局与网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同时,还启动一款“绿动全球”网络游戏。“绿动全球”是广东省旅游局与网易共同设计研发的一款在线互动游戏,也是国内首个将旅游推广与网络游戏相结合的范例;它突破了传统旅游营销模式,第一次通过在线互动游戏,将旅游形象和产品的宣传拓展到更广阔的领域;是旅游宣传推广的一大创新。“绿动全球”游戏以今年世界旅游日的主题——“旅游与生物多样性”为核心,通过游戏的方式唤起全世界网友对地球、对生命的热爱,从而真正身体力行地去践行环保、低碳的生活,推动绿色经济发展。

  该游戏的主页是一张大型世界地图,网友可以通过点击自己想要关注、或者希望去旅游的国家为该国祝福。每次为一个国家的“生态之树”点击浇水一次,就可以获得一次绿叶积分,网友还可以通过参加不同活动,如参与“生态考场”闯关答题、网易邮箱积分、邀请好友参加“绿动全球”游戏等获得绿叶积分,获得的积分可以通过摇奖兑换相应的奖品,最高的奖项是世界任一目的地双人往返机票+3晚五星级酒店的旅游套票。还有很多国内游、省内游的奖品。

  据了解,第一阶段的游戏将在9月27日晚截止。9月27日,“2010 世界旅游日全球主会场庆典暨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当天,将由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国家旅游局局长、广东省主要领导在现场点击大屏幕中的“生态之树”,倡导绿色生活。同时在开幕式当晚还将通过摇奖的方式产生“绿动全球”大奖得主。在游戏界面能直接进入“2010世界旅游日全球主会场庆典暨中国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官网,从而让广大网民能更好更快地了解本届节庆活动的详细内容。“绿动全球”试运行一个多月以来,参与人次已超过1000万。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