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特区30年30位杰出人物”名单公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圳经济特区30年30位杰出人物”名单公布

2010年09月02日 18: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2日公布“深圳经济特区30年30位杰出人物”名单,这些杰出人物是深圳建立特区30年来勇于开拓、锐意创新、艰苦创业、道德高尚的代表。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为弘扬特区精神,深圳在全市开展“深圳经济特区30年30位杰出人物”评选活动。据评选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踊跃参与,共收到网络投票950.5万张,纸质投票176.7万张,手机投票2.8万张,总投票数达1130多万张。

  “深圳经济特区30年30位杰出人物”包括杰出创业人物、杰出创新人物、杰出模范人物各10位。其中,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创始人袁庚、深圳市龙岗区南岭村原党支部书记张伟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王石等入选杰出创业人物,腾讯公司执行董事长、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著名词作家蒋开儒等入选杰出创新人物,深圳市义工联艺术团原团长丛飞(已去世)、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原名誉院长郭春园(已去世)等入选杰出模范人物。

  据介绍,从职业看,入选的有社区干部、企业家、公务员、政法干警、医生、两院院士、运动员、新闻记者、艺术家等;从行业分布看,有电子、互联网、新能源、生物医药、房地产、金融保险、文化产业等。

  2日同时公布了“深圳经济特区30年30位优秀人物”。

  (记者赖少芬)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