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集团在漳州兴建钢铁产业基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台塑集团在漳州兴建钢铁产业基地

2010年09月08日 0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9月7日电 (刘永明)继2007年落户福建漳州之后,台塑福欣特钢拟于2011年新增一条年产72万吨不锈钢生产线,加上原有在建的一条生产线,两条生产线顺利投产后将赶超日本最大不锈钢厂。

  出席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台塑福欣特殊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雄,7日在此间与中共漳州市委书记刘可清会谈时透露,目前第二条生产线已在规划当中,图纸处于修正阶段,项目生产设备已经定好。“第一条、第二条生产线顺利投产后,数量、产能将赶超日本最大不锈钢厂。”

  吴国雄表示,该公司的远期目标在漳州乃至福建打造钢铁产业聚集地。“有材料出来,自然就有人加工。有加工,这个聚集地就会形成。”

  据了解,位于漳州龙池开发区的福欣特殊钢项目,由台塑集团所属萨摩亚天龙投资有限公司与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建设,占地上千亩。该项目是闽省最大的不锈钢项目,产品可填补国内空白,第一条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可年产热轧不锈钢板卷72万吨,产值300亿元人民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