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最幸福工作福利:每天与美女总裁拥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友晒最幸福工作福利:每天与美女总裁拥抱(图)

2010年09月08日 11:09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美女的拥抱男子有些害羞(网友上传) 图片来源:红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分享一下我新公司的员工手册,受不了刺激或者嫉妒心太强的人,请绕道。”近日,在红网论坛、天涯等网站有这样一个帖子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半叶”在帖子中称,自己所在公司有一个奇怪的规定:每天上班时必须和公司的美女总裁拥抱三秒钟。

  “楼主福利太好了”、“强烈要求跳槽,请楼主留下联系方式”,网友随后将这个帖子冠以“最令人羡慕的工作福利”。有网友称,虽然这个规定有些另类,但是比起一些公司内部同事之间毫无交流,这样的规定无疑是“最幸福的工作福利”。

  晒福利:每天上班必须和美女总裁拥抱三秒

  网友“半叶”在帖子中称,自己是某大学的毕业生,刚刚才找到工作。但是这家公司的员工手册第六节第4条却规定,每天必须和美女总裁拥抱三秒钟,否则将被罚款50元。“和大学同学聊起公司的奇怪规定,他们一个个眼都绿了,争着抢着投简历。”

  “其实这个制度对于没有女朋友的男员工还好,但是也有无福消受的”,“半叶”称,对于这个“工作福利”,也有人不领情。“有女朋友的男同事大半都害羞,而女同事也有觉得不好意思的。”

  记者在“半叶”上传的员工手册中看到,第六节第4条“爱就一起来拥抱”标明是公司独有的福利,旨在打造独一无二的公司文化。上面规定每天8点半到9点为总裁拥抱时间,员工可以享受美女总裁拥抱一次的福利,拥抱时间不得少于三秒。而中午休息和下班的时间里,为部门总监和员工相互拥抱的时间,同样拥抱时间不得少于三秒。

  员工手册还规定,拥抱时敷衍了事或没有感情交流,将罚款50元。

  网友:当属“最幸福的工作福利”

  网友“半叶”的工作福利在网上发布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楼主福利太好了”、“强烈要求跳槽,请楼主留下联系方式”,有网友称,这是“最幸福的工作福利”。但是也有网友质疑内容的真实性,认为有炒作嫌疑。

  网友“屋檐下的风”对拥抱的做法表示支持,“爱就来一起拥抱,现在的人情太冷漠了,拥抱一下怎么了,我看挺好的。”有网友认为,虽然这个规定有些另类,但是比起一些公司内部同事之间毫无交流,这个福利当属最幸福的工作福利。

  网友“没有那么好”则称:“这种公司,我是一秒都待不了,主要是我想待,我老婆也不能饶了我啊。”

  网友“老实人000”是一家公司的HR,他表示将考虑引进这个制度。“拥抱在国外就是一种礼仪,在中国完全被妖魔化了,我看这种规定挺好”。作者:刘灿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