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将韩国进口丙酮反倾销税税率调整为4.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商务部将韩国进口丙酮反倾销税税率调整为4.3%

2010年09月09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国家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发布今年第54号公告,决定自2010年9月10日起,将原产于韩国锦湖P&B化学株式会社的进口丙酮的反倾销税税率调整为4.3%。

  商务部公告2010年第54号 关于丙酮反倾销案韩国锦湖P&B株式会社倾销和倾销幅度期中复审裁决的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2008 年6月8日发布2008年第40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日本、新加坡、韩国和台湾地区的进口丙酮征收反倾销税。

  2009年6月26日,韩国锦湖P&B化学株式会社(KUMHO P&B CHEMICALS,INC.)就其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向商务部提出倾销及倾销幅度期中复审申请。

  商务部经审查认为,申请书提出了倾销幅度降低的初步证据。2009年9月10日商务部发布立案公告,决定对韩国锦湖P&B化学株式会社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复审。

  复审调查范围是申请人的正常价值、出口价格和倾销幅度。复审调查的被调查产品与原反倾销调查相同,即丙酮。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税则号:29141100。

  商务部对韩国锦湖P&B化学株式会社的倾销及倾销幅度进行了复审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商务部向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提出修改反倾销税的建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五十条和商务部《倾销及倾销幅度期中复审暂行规则》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裁定

  经调查,商务部裁定韩国锦湖P&B化学株式会社(KUMHO P&B CHEMICALS,INC.)在复审调查期内存在倾销,倾销幅度为:4.3%。

  二、征收反倾销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有关规定,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0年9月10日起,将原产于韩国锦湖P&B化学株式会社的进口丙酮的反倾销税税率调整为4.3%。

  三、征收反倾销税的方法

  自2010年9月10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韩国锦湖P&B化学株式会社的丙酮时,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反倾销税以海关审定的完税价格从价计征,计算公式为:反倾销税税额=海关完税价格×反倾销税税率。进口环节增值税以海关审定的完税价格加上关税和反倾销税作为计税价格从价计征。

  四、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五十三条规定,利害关系方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五、本公告自2010年9月10日起执行。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关于原产于韩国锦湖P&B化学株式会社的进口丙酮的期中复审裁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〇一〇年九月九日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