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宫学斌:我还年轻,还要为社会多做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对话宫学斌:我还年轻,还要为社会多做贡献

2010年09月10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0日电(记者 王槊)在由中新网财经中心主办的“2010见证•中国实力——求索企业可持续全国行”巡访活动第一站——走进山东龙大食品集团在莱阳市举行。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食品质量报、中国青年报、中国企业报、中国畜牧杂志等中央媒体参与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活动期间,龙大集团董事长宫学斌、国家农业部畜牧司处长刘长春、山东省畜牧局副站长曲绪仙、山东省畜牧局高级畜牧师周开峰、莱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盛云蛟、莱阳畜牧局副局长柴士名等与中央媒体团举行了座谈,从龙大集团的行进轨迹,发展趋势,以及党和国家的三农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龙大集团董事长宫学斌与中央媒体团座谈时谈到和宜家集团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见面时获得的启示。他说,他认为自己还年轻,还要为社会多做贡献。

  宫学斌介绍说,龙大在满洲里买了二百亩地,盖了个工厂,主要做家具加工,向瑞典出口。09年宜家的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来龙大参观,宫学斌非常高兴。坎普拉是内行,一来就先要到放下脚料的车间参观,看过之后直说龙大干得好。他拥抱车间的工人,吃饭也不去饭店,就在办公室里吃。这个人太聪明了,他来这边事先不和人打招呼,直接就到车间,就到农户去和人交流,什么实际情况都能直接看到。宫学斌说,坎普拉当时已经84岁了,就跪在办公室的地板上组装家具。跟他一比自己的年龄不算什么。宫学斌说,坎普拉是自己精神上的一个标杆,他才七十来岁,还要好好干,为社会多做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