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川农业合作:农产品产销对接形成“固定通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川农业合作:农产品产销对接形成“固定通道”

2010年09月10日 16:5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上海市农委消息,第三届四川农产品展销会3日在沪开幕。展销会汇聚了四川近600种特色农产品,其中有来自都江堰的猕猴桃、泡菜,北川的茶叶、野山珍,汶川的苹果、脆红李,青川的木耳、天麻,汉源的花椒、樱桃等。   在上海对口支援四川地震灾区过程中,上海每年举办一次大型展销活动,推动四川农产品入沪。   四川省委农工委副主任宋全安对记者说,汶川地震发生后,上海市民和企业把踊跃购买四川农产品作为支持灾区的实际行动。2008年和2009年,上海已成功举办了两次四川优质农产品展销会,效果显著,上海消费者对四川农产品的购买热情很高。   此次展销会,四川方面组织了省内352家企业、协会和合作社参展,展示展销的农产品多达25个类别586种。   据悉,沪川农业部门将签约加强长效合作,推动四川农产品在上海及长三角市场树立特色品牌;同时,促进上海资金和技术到四川,建立跨区域的农产品产销链条。(李荣)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