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报告:刺激计划不宜过早退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联合国报告:刺激计划不宜过早退出

2010年09月11日 09: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10日在重庆发布的《2010年贸易和发展报告》指出,此轮金融危机是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一次,虽然目前全球经济呈现向好势头,但仍不稳固,如果过早结束经济刺激计划,经济复苏可能会受到阻滞。要防止通货紧缩和就业状况进一步恶化,须继续采取扩张性的财政政策。

  2010年,由于世界大多数区域的产出增长重新加速,全球实际GDP可望增长约3.5%。但全球经济复苏依然不稳定,如果找不到新的动力源,大多数国家的增长率很可能会在2011年再次下跌。(李松 张桂林)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