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有助于实现联合国千年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有助于实现联合国千年目标

2010年09月11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记者 龙剑武)“近年来,中国自主品牌数量发展虽然迅猛,但迫切需要做大做强,做大做强中国自主品牌并走向世界有助于联合国千年目标的实现,有助于减少中外贸易摩擦,有助于中外双边投资贸易的正常发展,有助于创造更加良好的中外投资贸易发展前景。”知名华商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USCGC)会长、世界品牌组织(WBO)主席周茳钐钧今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周茳钐钧率领美中经贸代表团一行10日应邀出席了在福建厦门举行的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他是在参加完论坛后向记者作出上述表示的。

  周茳钐钧说,当今世界是开放的世界,全球经济是开放的经济,在全球经济逐步复苏的情况下,做大做强中国自主品牌可带动可持续发展,让品牌建设向国际化全球化迈进,可提高中国自主品牌跨地区、跨洲际持续盈利能力。

  他认为,做大做强中国自主品牌符合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倡导的“全面宏观地提高生产力,完善促进投资的政策,更好地将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与世界著名品牌500强企业的决策相融合”的精神,为中国的和平发展、走向世界打下坚实的基础,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正在将积极参与中国开放型经济的发展,继续推动中国城市和企业走向世界。

  周茳钐钧还表示:“希望更多有识之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智慧和力量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中国文化事业、体育事业、品牌事业、健康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周茳钐钧在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上还分别会晤了联合国贸发会议秘书长素帕猜和美国国务院负责经济、能源及农业事务的副国务卿罗伯特•霍尔迈茨。周茳钐钧向他们介绍了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组织召开的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推动中国城市和企业走向世界的情况,素帕猜和霍尔迈茨均对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

  据了解,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作为非官方、非盈利及开放性的国际专业会议组织,每年举办年会1次、月会11次。自2004年起,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泰国曼谷、新加坡、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分别举办过6届年会,2010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暨第七届年会今年12月28日将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作为对政府间合作组织的有益补充,日益受到各地政府、商界的广泛重视。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