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8月份CPI同比上升3.1%,升幅高于预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国8月份CPI同比上升3.1%,升幅高于预期

2010年09月14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英国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连续第八个月较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的通货膨胀目标至少高出一个百分点,受飞机票价以及服装和食品价格的推动。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周二公布的数字显示,8月份CPI较上年同期上升3.1%,升幅与7月份持平,但高于经济学家们此前预计的3.0%。英国央行的通货膨胀目标为2.0%。

  英国8月份CPI较7月份上升0.5%,升幅高于经济学家们预计的0.4%。英国7月份CPI较6月份下降0.2%。

  8月份核心CPI较上年同期上升2.8%,升幅高于7月份的2.6%,也高于经济学家预计的2.5%。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