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热映的《盗梦空间》小陀螺 网店卖到断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搭上热映的《盗梦空间》小陀螺 网店卖到断货

2010年09月14日 18:06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自己转转,每次起码能转上个两分钟。”在梦境中,这个陀螺会一直转个不停;而在现实中,陀螺会倒下。杭州人许刚在网上花100多元买了个小陀螺,因为看了《盗梦空间》,他变成了“爱做梦”的人,特地从网上买来影片里莱昂纳多那枚小陀螺,每天都在桌上转个几次。

  热映的《盗梦空间》捧红了片尾那只不停旋转的陀螺。昨天,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陀螺 盗梦空间”,出来了近150件商品,精明的网店卖家们迅速搭上了这部热映影片的快车。记者看到,该款不锈钢制的陀螺售价普遍在130元左右,有的网店短短一个月已经卖出了600多个。

  “一天就卖光了,太恐怖了。”杭州的一位卖家直呼被火爆的销售给吓了一跳,昨天她又重新进了一批新货,一大早就有不少买家下单。

  记者在网店里看到卖家介绍,这种小陀螺约30mm高,30g重,打磨光亮,与电影里的陀螺一样,底部还有“Inception(《盗梦空间》英文名)”字样的LOGO,字迹清晰,在玻璃上至少能转3分钟。“主要因为喜欢这部电影,看了后觉得有意思就来买的。”一位宁波的卖家告诉记者。记者从多家网店了解到,这个小陀螺不少店都曾卖断货;更有网店表示,自己从厂商那儿下了几千个的大订单,目前货还未到,预定的已经有上百人了。“国外都要卖50~100美元呢,我们是最实惠的了。”一位卖家笑咪咪地说。本报记者 陈聿敏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