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姆松:冰岛金融危机后得到最大帮助来自中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格里姆松:冰岛金融危机后得到最大帮助来自中国

2010年09月15日 07: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世界经济风向标的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13日在天津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推动可持续增长”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冰岛总统奥拉维尔·格里姆松在达沃斯论坛年会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新华网记者的采访,并随后应新华网记者的邀请来到新华社达沃斯论坛前方报道中心的直播间接受了新华社的独家专访。格里姆松告诉新华网记者,冰岛遭受金融危机的冲击后,得到的最大帮助不是来自欧洲,也不是来自其他西方国家,而是来自中国。图为格里姆松在回答新华网记者的提问。(摄影 新华网记者 朱继东)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