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大集团与湖北签署协议 建百万头生猪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国正大集团与湖北签署协议 建百万头生猪项目

2010年09月15日 2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省人民政府与泰国正大集团签署关于新农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 者:张畅
    襄樊市政府与泰国正大集团合作建100万头猪产业化项目协议签约仪式。 作 者:张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武汉9月15日电(记者 张冬冬 艾启平)泰国华商企业正大集团15日晚与湖北省政府在此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达成在湖北省襄樊市建设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

  据介绍,此项目工程完工后,将形成种猪繁育、肉猪养殖、肉品加工、猪肉食品深加工以及饲料生产的产业链条,预计产业链可直接或间接带动20万人就业。

  15日晚间出席签约仪式的正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谢国民指出,在中国新农村建设的过程中,正大集团通过为农民提供其缺乏的资金、技术、管理和市场并采取担保等方式,帮助农民规避风险,增加收入。正大集团希望与中国农业大省湖北在农业等领域开展合作。

  正大集团现已陆续与中国陕西、安徽、江西、河北、湖南等10多个省市的有关市、县展开合作,采取政府、农民专业合作社、国家开发银行、正大集团“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建设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的养殖场、屠宰场、食品加工厂等,发展新农村经济。

  为加强湖北省与正大集团合作,扩大湖北省侨商企业的国际影响,湖北省侨商协会15日还聘请谢国民担任湖北省侨商协会永久名誉会长。(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