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百业界精英青岛共谋国际橡胶行业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球五百业界精英青岛共谋国际橡胶行业发展

2010年09月18日 0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9月17日电 (李英 胡耀杰)全球五百橡胶业界精英9月17日汇聚青岛,参加由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证监局主办的“第二届青岛天然橡胶国际论坛”,共同探讨国际橡胶行业发展。

  据悉,本届论坛旨在为当前全球橡胶行业中所存在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为全球橡胶工业与期货行业之间构建交流合作平台。在目前全球天然橡胶市场的形势发生较大变化,整体经济的不确定性导致宏观经济面临二次探底风险的大环境下,该论坛邀请全球业界知名人士,请他们阐述自己的观点以及解决办法,帮助海内外相关企业把握当前国际经济形势,提高利用期货市场进行规避风险的能力。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范仁德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是世界橡胶工业大国,也是天然橡胶世界第一大进口国,中国橡胶工业的发展离不开国际橡胶工业的影响。希望通过本届论坛,中国橡胶工业能加强与世界各国的沟通合作,使世界各国的天然橡胶生产者、经销者、期货和橡胶产品生产者共同协作,建立国际橡胶贸易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秦敏表示,青岛作为中国最大的天然橡胶进口口岸和重要的天然橡胶资源集散地,在中国以及国际的橡胶工业中占有重要地位,这也是本届论坛在青岛举办的原因。希望海内外各国的业界人士能通过本次论坛进行深入的交流合作,尽快实现中国天然橡胶的国际定价权,携手推动国际橡胶工业发展,使之成为国际橡胶企业的风向标。

  据悉,本届论坛将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各位嘉宾将主要讨论当前经济形势及其对天然橡胶价格的影响,以及相关企业如何更好地应用期货进行规避风险操作;下半场则主要讨论天然橡胶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