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航将全面进军澳大利亚航空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南航将全面进军澳大利亚航空市场

2010年09月18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18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吕均洪18日在北京举办的澳洲产品推介会上表示,南航将从今年11月起正式推出广州至布里斯班的直航航班,并增加悉尼和墨尔本的每周航班班次。标志着南航将全面进军澳大利亚航空市场。

  澳大利亚有着广阔的旅游市场前景,中国游客赴澳人数逐年增长。统计显示,今年1月至5月,澳大利亚共接待了20.4万名中国游客,较去年同期增长10%。

  截至2009年底,中国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客源国;第二大主要旅游经济收入来源国。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自今年10月31日起,南航广州—悉尼航班将由每天1班增加为每天2班,广州—墨尔本航班将由每周3班增加为每天1班。11月1日,南航将开通广州—布里斯班航线,航班号为CZ381/2,每周飞行3班,使用豪华舒适的A330飞机执飞,使中国游客往来澳洲更加便捷,形成国内旅客前往澳洲的空中快速通道。

  吕均洪介绍,南航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国际化规模网络型航空公司的建设,打造南航广州核心枢纽和北京重要枢纽。今年开始,南航正式启动战略转型首场实操性战役——澳洲中转,誓举全南航之力,将广州建设成为中国通往大洋洲最便捷的国际中转中心。通过南航澳洲中转产品,旅客可从国内34个城市经广州中转至悉尼、墨尔本,较之经北京或上海中转平均节省两小时,不但价格优惠,且能享受到最便捷的中转一条龙服务。这一产品的运作取得了成功,不仅实现了经营盈利,而且在竞争激烈的国际航线市场上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