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卖“午餐”引发争议 所得款项全部捐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老马卖“午餐”引发争议 所得款项全部捐献

2010年09月19日 14:23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曾经报道马拉多纳可能来肥的消息引发了外界的关注,昨天记者了解到这一计划又有了新的进展,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行动”日前在北京召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透露,马拉多纳的来华计划将由原定的10月改为11月,而令人兴奋的是这次再次明确马拉多纳中国行的计划中包括安徽合肥一站,这就意味着马拉多纳来肥一事再次得到了官方确认,只是时间上较此前报道的10月后延了一月。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行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内容是定于10月16日无底价拍卖“2010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的“全球首次午餐权”。马拉多纳的中国代理人唐清慧证实,拍卖款将用于救助中国的贫困癌症患者,不过即使是这样,老马的午餐权被拍卖一事还是引发了外界的争议。

  与此前比尔·盖茨给中国富豪发邀请参加慈善宴会不同,马拉多纳此次“午餐权”拍卖面向普通人。主办方称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中国”项目捐赠1元,就可获得竞拍资格。不过,获得竞拍资格的捐款人填写竞拍登记表,才能参加竞拍。

  与马拉多纳共进午餐会的时间定为马拉多纳抵达北京后的第一个正式午餐,共进午餐会的时间暂定为2小时,与巴菲特午餐会一样,竞拍成功者可携6人与老马共进午餐。

  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介绍,马拉多纳将在11月初展开他为期10天的“温暖中国”之旅,其代表团计划前往北京、安徽、辽宁、山东、河南等地。届时将举办1至2场足球义赛、慈善晚宴以及球迷见面会,同时慰问贫困癌症患者。 (查立华)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