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与女大学生爆发邮件战 最后奉上求饶邮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乔布斯与女大学生爆发邮件战 最后奉上求饶邮件

2010年09月20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乔布斯回复iPad相关查询时,与一名大学生爆发电邮战。图为乔布斯早前发布iPad产品。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外电报道,苹果公司行政总裁乔布斯日前回复复iPad相关查询时,与一名女大学生爆发电邮大战,最终结果竟然是乔布斯奉上求饶邮件“请饶了我们吧!”

  据报道,美国长岛大学的新闻系学生伊萨克斯给苹果公司行政总裁乔布斯发电邮,投诉苹果公关部门,却因乔布斯回邮态度不好而与他爆发电邮战。“战斗”的最终结果,竟然是乔布斯奉上求饶邮件“请饶了我们吧!”

  报道称,苹果事后向法庭申请临时禁制令,禁止伊萨克斯用电邮骚扰乔布斯。

  22岁的大学四年级学生伊萨克斯9月17日向乔布斯发送电子邮件,称长岛大学为所有新生配备iPad,她的新闻学教授要求她就此写一篇报道。她想让苹果评论iPad在学术环境下的使用情况,但致电苹果公关部门并6次留言后,却未得到任何答复。

  报道称,伊萨克斯在下午3时22分的电邮中表达了对苹果拒绝帮助她完成作业的不满。她写道:“乔布斯先生:我胆敢问一句,既然苹果自称高度关注学生需求,向学生提供最新、最棒的产品及优质服务,那么为什么苹果的媒体关系部门没有回答我的任何问题?我多次告诉他们,这些问题对我的成绩至关重要。”半个小时后,乔布斯作出简要回复:“我们的目标不包括帮你拿到好成绩。对不起。”

  伊萨克斯被这句回复激怒了,便回邮道:“我感到奇怪;这太不专业了。”“我想,乔布斯,你创造了苹果,挣了大钱,却真没水平!……抛开我个人的问题不论,我们来谈谈基本礼仪:作为一名雇员,如果你收到客户留言,难道你不应该回电话吗?我一直这么认为。但我想这也不是你们的目标之一。”

  乔布斯在几分钟后回复:“并非如此。我们有超过3亿个用户;除非他们真的遇到了问题,否则我们不会对其要求作出响应。对不起。”

  伊萨克斯再次回复:“你的话绝对正确,而我绝对达到了一名应当得到回复的用户的标准:1、我是你的3亿用户中的一员;2、我真的遇到了问题:我需要的答案只有苹果媒体关系部门能给出。……拜托,我快要交作业了。”

  最终,在当地时间下午6时27分,乔布斯最后回复:“请饶了我们吧。”伊萨克斯事后说:“我很生气,我想让人们知道这件事。”她又称,由于无法得到迫切需要的答复,作业可能只能得到“B”。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