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零售巨头高薪招聘“最精明购物达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澳大利亚零售巨头高薪招聘“最精明购物达人”

2010年09月20日 13:3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少年轻女性热衷“淘”时髦又实惠的服装饰品。

  澳大利亚零售巨头维斯菲尔德公司就为本国这样的“购物达人”提供一份颇有诱惑力的工作:年薪10万澳大利亚元(约合9.3万美元)招聘博主,与人们分享购物心得。

  全国招聘

  这家零售公司希望在本国寻找“最精明购物达人”。

  维斯菲尔德公司说,他们希望这名购物达人不仅能够搜罗时尚且实惠的零售信息,还是一名有才华的时尚作家,平易近人、能够引起消费者共鸣。

  这一职位应征者不需要具有市场营销、新闻或零售方面经验,但必须具备自我推销天赋。

  维斯菲尔德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全国展开海选。应征者需要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才能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海选评委之一、时尚评论员梅利莎·霍耶说:“时尚博客作家眼下是一个即时信息发布者,肩负重大责任。博客作家们必须具备多种购物技巧,还得与网友不断互动、交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