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董事长李如成:应为公务员单创服装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雅戈尔董事长李如成:应为公务员单创服装品牌

2010年09月20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成接受媒体团访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记者 王槊 曹文萱)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成日前在接受中新网财经频道采访时表示,应该单独为中国的公务员群体创造一个服装品牌。

  日前宁波市经委、宁波服博会组委会主办的中国财经媒体宁波行时,李如成在谈到关于雅戈尔品牌建设这一话题时发表上述观点的。

  李如成认为,中国的公务员是一个庞大的群体,应该单独为他们创造一个服装品牌。他透露,雅戈尔早在2000年就有为公务员创立服装品牌的想法,而这一品牌将在今年年底进入探索阶段。对于面向公务员市场创立品牌想法的初衷,李如成表示,这主要是因为中国的公务员数量众多,他们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而需要讲求穿衣的内涵和品位,但同时又无法像一些企业家一样,经常购买昂贵的国外品牌,这是雅戈尔瞄准这一市场的重要原因。李如成表示,如果这一品牌成功创立,将在未来五年之中得到一个较好的发展前景。

  由宁波市经委、宁波服博会组委会主办,以“纺织服装业发展看宁波、产业转型升级宁波行动”为主题的中国财经媒体宁波行于2010年9月8日~10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作为将于10月21日至24日举办的2010年宁波服博会的重要前期活动之一,本次活动走访了包括雅戈尔、杉杉等传统知名服装品牌,以及以申洲针织、狮丹努集团、斐戈集团等为代表的OEM企业。旨在介绍和展示宁波的纺织服装业为适应全球新经济形势下的市场发展需要,从传统品牌国际化、多元化、时尚化;OEM企业品牌化;产业纵深化、扁平化;以及制造向商业流通的延伸这四大方面进行转型升级的进程和所取得的成果。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