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过户截止日 黄光裕和陈晓谁能取得胜利(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股权过户截止日 黄光裕和陈晓谁能取得胜利(2)

2010年09月23日 14:34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而在陈晓方面,形势也不尽如人意。尽管在股权登记截止日前,成功地阻止了黄光裕再度增持,但陈晓方面的杀手锏,也就是通过增发摊薄黄光裕股权的王牌,也因为香港联交所"T+5"的限制无法完成。随着昨天下午4点半转瞬而过,双方在股东大会的投票权比例基本锁定。按照目前能够看到的资料统计,黄光裕家族目前的股权份额被摊薄到32.47%;而已经公开表明支持陈晓的贝恩资本方面握有9.98%的股权,陈晓阵营此前握有大约5.12%的股权,合计股权不超过15.1%。财经评论员马光远认为,胜负关键依然停留在机构投资者手中:

  马光远:因为到现在为止我觉得大家最关键的还是争取机构投资者,最终的成败还是取决于现有的,因为你毕竟进行增持,现在的框架并不大,除非你通过别的途径,比如说有别的民营的买了股以后站到你这边来,所以不在于说今天是最后一天,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从来没有什么变化,对机构来讲,主要还是看利益,看国美长期的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